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组胚党支部开展“领“宪”未来 法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10

1215日上午,化学组胚党支部在励学楼A31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领“宪”未来 法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秀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王秀菊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党员到会情况和12月份党费收缴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参会老师们根据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会议组织观看中国之声《惟改革者进》系列节目,深刻感受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

最后,王秀菊同志强调,学习宣传好宪法,将宪法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是法治教育的必然要求。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作为治国之重器,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当前,我们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必须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文/张金  图/耿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