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1226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副书记王林翮主持,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林翮书记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弘扬“四个基层”优良传统 矢志为民造福》、《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三个内容进行了领学,主要学习了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守正创新的精神特质,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旗帜,奋力推动中华文明的发展,是传承中华文明和建设文化强国的关键.

通过学习后,经过中心组成员交流后,一致认为:“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背景下绽放更多的光芒!我们也要坚定不移的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王林翮书记总结,习近平文化思想吸收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是传承中华文明和建设文化强国的关键.希望同志们今后要认真研学。我们要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保障。(文/图  周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