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新时代学习集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2月11日上午,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全体委员于新时代学习馆开展了领会“新时代”的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持续提升了党性修养。

“新时代学习馆”。馆内分“不忘初心学党史”、“继续前行知党情”、“红色记忆铸党魂”、“铭记誓词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六大专题展区,系统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大家感悟辉煌的中共党史、回顾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国发展历程中各领域的伟大成就,唤醒党员教师的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各位党员同志在政治生活馆宣誓厅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绝对忠诚。在特殊的时期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提醒了党员干部牢牢树立“组织入党是一时一刻,思想入党则是一生一世”的意识,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委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新时代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终怀揣着对党的忠诚之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文/郭帅 图/周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