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1127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副书记王林翮主持,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林翮书记对《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内容进行了领学,主要我们学习了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勇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通过学习后,经过中心组成员交流后一致认为:“在思想文化工作上我们要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王林翮书记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始终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命力。(文/图  周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