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11月9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在励学楼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自查活动由李勇莉副院长主持,杨保胜院长、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及科教科人员参加。

首先,杨保胜院长对本次自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她指出,通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可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学科发展。然后,李勇莉就此次自查活动,对照期中教学检查项目进行了分工。

接着,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工开始逐个对教研室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都非常认真,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虽然有些问题比较复杂,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都得到了圆满解决。

在自查过程结束后,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就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把一些项目准备优秀的教研室进行了列举,让大家学习。最后,李勇莉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这次自查活动,大家不仅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保证教学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图 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