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11月6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在励学楼A304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勇莉副院长主持,各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及科教科的相关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李勇莉副院长对学校文件内容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对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她特别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必须严格遵守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的要求,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此外,李勇莉副院长还根据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对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通报了近期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针对这些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改进。最后她要求各科室积极准备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评价材料以及做好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部署。(文/ 龚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