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召开2023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初评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在励学楼A304召开202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初评活动,初评会分别邀请了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院长杨保胜教授,副院长张慧英教授,副院长李勇莉教授,生化教研室副主任王亚娟,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安雷雷担任评委。

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初评首先是进行重点项目的申请汇报,杨保胜教授就题目为《基于执业医师考试基础医学系列课程知识图谱的构建与实践》的申请项目从网页开发,课程融合,个性化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常晓宾讲师就《OMO视域下混合式教学新样态研究》从人脸识别,注意力审查,成绩评判等方面对智慧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新理念介绍。评审专家组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评审,同时指出项目在申报过程中需要提炼的地方,增加项目申请通过率。

接下来是校级一般项目的申请汇报,王亚娟老师,王秀菊老师,程远芳老师,安雷雷老师,李雪娇老师,崔唱老师,何晓敬老师,武辉老师和鲁明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申请校改项目的思路、方法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也给这些老师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各位教师一线教学过程灵感的集合,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也将以此次立项初评会为契机,不断提升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文/图 张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