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组织示范性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0

1027日,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在瑾学楼A201教室组织示范性授课观摩活动,全体无课教室参加了本次观摩,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杨保胜教授、教师发展中心李东亮教授、马振江教授、校级督导刘长金教授等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主讲人为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生理学教研室李曼丽老师,李老师在观摩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其教学功底和课堂组织能力。她以生理学“微循环的血液动力学”为授课内容,通过外延内伸,丰富了课堂,将枯燥的理论讲的生动形象;内容安排上详略有区分,并注意和教材前后的联系及课程思政融入。使得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知识的吸收、理解和深化。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历来重视教师培养工作,院领导多次在全体职工会议等强调听课观摩交流的重要意义,通过教学观摩,重点学习优秀教师的课堂把控、课程安排及内容讲解时的语言艺术等,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积极的意义。(文/图 李照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