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进行2024年度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上午,cbin仲博官方网页版2024年度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基础楼A304进行。评审专家有杨保胜教授、刘长金教授、孔祥玉教授、张慧英教授、李勇莉教授和周艳琳副教授。谢永生、王宝、程远芳、崔宁、张米帅、张思雨、崔唱、李美洁、高利参加汇报。评审会由王斌主持。

会上,各位参与项目申报的老师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阐述,并展示了项目申请书。与会专家对各位老师的项目申请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标书撰写等方面给予了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位老师也从中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省科技攻关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一系列科研项目,都强调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支持力度,向一线青年科研人员倾斜,都鼓励年轻老师参与申报,尤其是省科技攻关项目要求原则上推荐35岁以下人员比例要达到一半以上。因此,青年教师有非常好的机会参与申报并得到立项资助,是提升自己科研能力获得科研支持的绝佳机会。望各位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实现突破。(文/图 王斌)